我的世界中國版遊戲評測:中國玩台中通馬桶價格傢的福音 : 經理人分享

今年4月,網易聯合微軟在北京水立方召開發佈會,宣佈《我的世界》中國版在4月10日進行首測。消息一出,我的世界中國玩傢歡天喜地。

《我的世界》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於2009年5月13日發行。2016年網易取得瞭該遊戲在中國的代理權。8年的時間裡,《我的世界》從一個小小的像素級遊戲,搖身一變,變成瞭一款風靡全世界的沙盒遊戲,一款超高自由度的“別人的世界”。而如今,隨著不限號測試的開啟,在免費正版的優勢上面,吸引瞭無數中國玩傢投入其中。

在我的好友中,大傢都非常不理解我為什麼喜歡玩《我的世界》這款遊戲,覺得這遊戲畫面差、無劇情、無內容,等於是說三無產品嘛。但是我依舊樂此不疲,因為這就是《我的世界》這款遊戲的魅力所在,這個遊戲所呈現的世界並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註重在遊戲性上面。。它是一個幾乎無所不能的遊戲,這個遊戲讓每一個玩傢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讓每一個玩傢都成為瞭造夢傢。無數模組的玩法,無數指令的解密地圖,無數玩法的小遊戲,都讓這款遊戲增添樂趣。

【中國版啟動器】免費的、正版的、一站式的“體驗中心”

在《我的世界》中國版發佈會上,中國版制作人陳楓表示:《我的世界》中國版目前不包含任何收費項目,且未來也永遠不會有影響遊戲體驗的收費內容。說明這款遊戲不會出現RMB玩傢那樣破壞遊戲平衡的事情出現。

中國版是一個集成瞭資訊平臺、模組玩法、好友系統與便捷登陸等特點於一身的軟件,這樣的一個軟件幾乎完美解決目前中國玩傢甚至是全球玩傢的大部分問題,比如聯機、比如服務器找尋,比如模組找尋,在這之前都非常麻煩,而啟動器完美解決瞭這一些問題,省去瞭網上找模組、找對應版本、安裝JAVA等等,給玩傢提供瞭相當多的便捷。

【好友系統】讓你不再孤單寂寞的玩耍,一站式的“交友平臺”

每當想找個人一起玩遊戲時,台中通馬桶都得通過別的方法聯系到他們,而且每次找他們是不是非常的麻煩呢,現在不需要這麼麻煩啦!中國版中,添加瞭好友系統,類似於一個交友軟件。有瞭它之後,你就不必在上遊戲找尋別的小夥伴瞭。並且還有多人語音功能哦,是不是很激動呢。

【組件中心】模組、地圖、玩法,一站式的“購物天堂公家機關水肥清運

在啟動器中,集合瞭各種模組、地圖、玩法等內容,在經過網易開花組大大們科學、規范、合理的整合,展現給我們瞭一個完善、優秀、全面的組件。而在擁有此功能之前,大傢隻能通過各種渠道去獲得,這樣會遇到不少問題,比如漢化問題、兼容問題、授權問題等,而現在都不必擔心瞭,啟動器上架的模組等都是經過授權的,而且還解決瞭兼容、漢化等問題,讓中國版玩傢有著更好的體驗。在啟動器上,通過簡單的一鍵安裝,一鍵啟動遊戲,直接省略瞭找模組,找對應版本,安裝JAVA,安裝遊戲等,從體驗上來說,給玩傢帶來瞭不少便利。

【多人模式】多人遊戲不再成為阻隔墻

中國版啟動器提供瞭服務器租賃的功能,這一項功能直接抓住瞭《我的世界》這款遊戲核心內容。眾所周知,《我的世界》是一個非常好的遊戲,也是一個非常孤獨的遊戲,大部分玩傢都是孤獨寂寞的一個人玩耍,而服務器、局域網則是玩傢之間的橋梁,但受各種因素影響,能夠玩上局域網、服務器的不說少之又少,至少非常麻煩。而中國版提供瞭這項功能,大大減少瞭玩傢之間的阻礙,讓玩傢體會到瞭更多便捷。

【雲端儲存】《我的世界》的“雲盤”

《我的世界》中國版添加瞭“雲端儲存功能”,這個功能我是相當的感同身受,因為大傢都知道不管是玩什麼模式,《我的世界》都是一款耗時耗力的遊戲,可能因為一次地圖崩瞭或者服務器ban瞭,讓你所有的努力都化為灰燼。而雲端存檔的能夠最大程度的保證你的勞動成果,讓你不再擔憂。還有點好處在於當你要去別的地方或者去其他城市時,不用在保存存檔,隻要雲存一下,不管到哪都不會影響你的遊戲之路。

【總體評價】好評!!!

《我的世界》中國版經歷瞭這幾次的測試,讓我們真正看到瞭網易做為一個遊戲公司的態度,在遊戲上保證瞭原汁原味的同時,也在不斷改進,雖然就目前而言還有許多技術上、遊戲上的問題,但不否認他們正在日夜辛勤的加班加點來完善。我相信在公測之時,網易會對所有MC的玩傢提交一份滿意的答案。而我現在也將進入中國版進行玩耍,你呢?

(下載iPhone或Android應用“經理人分享”,一個隻為職業精英人群提供優質知識服務的分享平臺。不做單純的資訊推送,致力於成為你的私人智庫。)

圖文來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文章相關知識點 評論| 0條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mqa248y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