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勝珠:我要成為終結山口芽生的第一人!

你的位置:VS網 MMA/UFC 李勝珠:台中市化糞池清理我要成為終結山口芽生的第一人!

李勝珠:我要成為終結山口芽生的第一人!

發表於:2017年10月31日 作者:ONE

VS網訊ONE冠軍賽女子原子量級世界冠軍 勢不可擋 的李勝珠(8勝0負)已經擊敗或降服她在ONE冠軍賽中遇到的每一位對手, 除瞭同她競爭首任世界冠軍的對手。在通過一致判定擊敗日本原子量級選手山口芽生(16勝10負1平)獲得金腰帶的一年半後,這位新加坡冠軍有機會不通過裁判判定來擊敗山口芽生。

11月24日周五,李勝珠將會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的ONE冠軍賽:探無止境中與山口芽生上演二番戰,捍衛她的金腰帶。該賽事同樣引人註目的是本 阿斯克倫的退役賽。他將對戰前ONE輕量級世界冠軍青木真也,捍衛自己ONE次中量級世界冠軍的寶座。

我贏得瞭一番戰,但這次比賽給我機會用我慣用的方式進行。我喜歡以精彩的方式終結我的對手,這場比賽也將公家機關水肥清運以這種方式結束。我將會終結她, 這位21歲選手說道。

山口芽生是一個很難纏的對手,而且從未被終結過。她都是通過判定輸掉比賽。我知道她毅力很強,很頑強,但這一次不一樣瞭。

自從在2016年5月ONE冠軍賽:原力覺醒中打敗山口芽生並獲得首任ONE女子原子量級世界冠軍後,李勝珠的表現展現出她格鬥技術的整體進步。

今年三月在ONE冠軍賽:勇士王國賽事中,這位 勢不可擋 的女英雄亮出瞭她從進化拳館數位世界冠軍那學到的泰拳技術,並在她第一次冠軍衛冕戰中,用這些技術來對抗黃偵玲。她精湛的站立打擊讓她在第三回合中TKO對手。

緊接著,李勝珠在5月份ONE冠軍賽:英雄時代中,對戰伊斯特拉 努涅斯時表現出色。在第一回合,她就將這位巴西挑戰者帶到地面,一直嘗試降服她,最終,她在第二輪比賽中通過蟒蛇絞擊敗瞭她。

在這場勝利中,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在比賽前一周,因為肺炎李勝珠身體一直不舒服。盡管如此,她還是堅持參賽。

真的非常困難,因為它讓我信心受挫。在比賽那周,我一邊吃抗生素,一邊進行訓練,控制體重。真的非常艱難, 她承認道。 比賽前我很緊張,我真的很害怕,因為我不知道我會有什麼樣的表現。生病及所有的一切都影響我。唯一讓我度過難關的是我爸爸的安慰:你因為比賽而訓練,你用掉瞭你所有的時間訓練,最多再多堅持30分鐘又能如何?我完全按我爸爸說的做,我也得到瞭回報。

李勝珠已經戰勝她最大的困難,但在11月,她希望終結唯一和她能勢均力敵的對手。與此同時,山口芽生也一直保持活躍。

在通過一致判定敗給李勝珠的三個月後,這位日本原子量級選手在ONE冠軍賽:蓋世英雄同努涅斯較量一番,但以微弱的劣勢通過分歧判定輸掉比賽,但她卻覺得顯然是自己贏瞭比賽。

但是,山口芽生並未心生怯意,她專註於她的格鬥技術的鉆研。這位34歲日本東京選手在空手道及巴西柔術巡回賽中出戰,並且她的最高成就是在6月國際巴西柔術世界冠軍中排名第三。她在ONE冠軍賽:民族之光中用裸絞擊敗黃偵玲,後來被授予瞭巴西柔術台中通馬桶黑帶。

現在,在她們初次交戰的一年半之後,李勝珠和山口芽生的人生再次發生交叉。她們將會帶著她們不斷提高的技術和寶貴經驗回到鐵籠中。

盡管兩位選手都取得很大的進步,這位年輕的新加坡選手相信這次比賽她毫無疑問擁有優勢。

我肯定有優勢, 李勝珠說。 是的,山口芽生一直努力提高她的柔術,加強她的地面纏鬥技術。但同時,我花瞭許多時間加強我的站立打擊,我獲得瞭更多的自信。我的狀態非常出色。

在11月24日,當鐵籠大門關閉時,這位 勢不可擋 的冠軍期望成為山口芽生十年職業生涯中第一位終結她的選手。兩位選手都如此堅決希望能戰勝彼此,我們有可能看到另一次經典大戰。

點擊:加載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mqa248y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